上明眼科診所

進階門診設備

蔡司IOLMaster700 人工水晶體度數測量儀
蔡司IOLMaster700 人工水晶體度數測量儀
蔡司IOLMaster700 人工水晶體度數測量儀
蔡司IOLMaster700 人工水晶體度數測量儀

德國-蔡司IOL Master 700 人工水晶體測量儀

德國- 蔡司 ZEISS IOLMaster 700  第三代人工水晶體測量儀

重新進化再升級,測量人工水晶體度數 輕鬆準確。
ZEISS IOLMaster 700  搭載 SWEPT Source OCT技術,可以直接測量角膜後表面。
它結合了前角膜表面獨特的遠心角膜曲率和角膜後表面測量,以計算總角膜曲率(Total Keratometry; TK®)測量值。
帶來更多的好處及優點--

1.IOLMaster 700 領先將最新SWEPT Source OCT技術,使用在光學測量上:
a. 測量速度更快,每秒2000次掃描減少病人檢查時間,提高效率。
b. 軸長可就六個不同的軸向來測量、檢出成功率更高、可獲取的資料更多。
c. 白內障的穿透率高達99%。

2.量得到就看得到:
a. 掃描的深度更深、可獲取視小凹的影像。
b. 可看到所測量的位置是否落在視小凹上、再次確認所獲得的軸長數據準確與否。
c. 若視小凹有病變,可在測量的同時檢查出來並作為是否放置高階水晶體的參考。
d. 晶體是否有頃斜直接看得到,再次確認測量數值可靠性。

3.繼續沿用ULIB內的參數:
沿襲IOLMaster 的好處,依然保存有ULIB資料庫內經由超過50,000例手術優化過的270種人工水晶體參數可供參考。

4.Barrett Suite :
導入最新的Barrett formulas- Barret Suite,裡面包括Barrett Universal II, True-K和Toric。

5.放置散光片,無需標記:
搭配蔡司的顯微鏡,直接將IOLMaster 700拍攝的眼球參考影像導入顯微鏡,以眼球上的小血管當作記號,放入散光片。